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观看廉政警示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09:17:47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卫生计生局纪检组要求,8月31日下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梦者》。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郑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