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迅速掀起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发布时间:2018-09-03 09:01:18

8月29日,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活动。

支部书记王希乐同志在会上强调今后学习要常态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二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要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向上,在生活上要甘为清贫,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四是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遵守党纪法规。

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深刻感受到,作为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作为党员要服务群众,群众利益无小事,大胆教育创新,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努力为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