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见缝插针 敲响警钟

发布时间:2018-08-29 08:58:5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会同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2018年评选出的40余位好医师参观蒙中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清风拂正气,廉韵促和谐,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党组携手县纪委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共同敲响“警示教育”之钟。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到“党员之家”;从“两学一做”到“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的和讲话”;从“医德医风廉政三字经”到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从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到卫生计生系统医疗卫生“腐败案例”.....整个长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政治性、警示性、廉洁性、教育性于一体。通过展板陈设、内容展示、案例警示等多元形式将廉政主题文化、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呈现在参观者眼前,发人深省的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参观者在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让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

局党组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从严抓实卫计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的经常性思想教育和廉政警示提醒。在表彰“五原县人民好医师”大会之际,组织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接受警示教育,注射廉洁“预防针”,开展“防腐”教育,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好医师和党员干部队伍。

警示教育结束后,同志们仍在讨论腐败的危害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从政从医,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医生。(五原县卫生计生局 刘益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