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银定图镇广场舞大赛拉开乡镇“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8-08-28 10:54:36

2018年8月27日,五原县银定图镇政府、镇卫生院联合在银定图镇卫生院新址院内举办了“舞动乡村”广场舞比赛,拉开了全县乡镇“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活动序幕。

来自全镇各个乡村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饱含热情冒雨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现全民健身健康生活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银定图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宣传活动,发放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健康知识手册共计18种360余份,发放控油壶等宣传品110余份,进行免费义诊110人。

活动的开展将引领全县掀起“舞动乡村,科学健身”活动热潮,倡导百姓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五原县健教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