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首个医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16:04:00

2018年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激励广大医师爱岗敬业,展示医务工作者精诚守业、奋发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发挥医疗卫生计生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于8月23日下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在县蒙中医医院八楼会议室隆重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对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40余名优秀医务工作者,包括乡村医生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县医疗卫生战线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张永利致辞,他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要求广大医护人员要以此次表彰的好医师为榜样,学习他们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精神。

会上,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希乐、副局长张元杰分别宣读了荣获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好医师名单,及“五原人民好医师”表彰决定。五原县7名医师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好医师荣誉称号,8名医师荣获巴彦淖尔市人民好医师称号,41名医师荣获五原县人民好医师称号。  

表彰现场,县人民医院王强和乡镇卫生院张艳代表医师发言。他们表示要爱岗敬业、不忘挚言、积极进取,在工作中刻苦专研,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技艺,遵从良好医德,在医院改革发展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首个医师节表彰活动,让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励医师队伍自尊、自强、奋发向上,始终坚守医者仁术的优良道德情操,忠实履行着一个医生的神圣职责。(五原县健教所 鲁瑞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