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开展“8.19”首个好医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09:43:4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及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大力弘扬“敬仰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近日,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2018年度五原县人民好医师”评选活动。

全体员工对符合评选的26名医师进行无记名投票,办公室成员按得票高低进行排序,上报党支部、院委会投票结果,确定拟推荐对象并审核。由医院党支部成员、领导班子依据投票结果及评选条件的要求,集体研究审议决定推荐对象。经院委会集体研究决定,评选出2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服务基层、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好医生并进行公示。

通过开展“2018年度五原县人民好医生”评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铭记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为促进五原县人民健康、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使大家对医生救死扶伤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王凯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