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苏州常熟市卫生监督所深入五原县卫生计 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09:21:13

今年6月27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与常熟市卫生监督所签署了《对口帮扶工作协议书》,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

8月8日,苏州常熟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金建平一行三人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张俊良大队长、郭艾君副大队长的陪同下,金建平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单位的基础建设情况,与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举办了开班仪式和培训会,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张俊良大队长和常熟市卫生监督所金建平所长分别介绍了两地卫生监督基本概况,双方就工作方法、工作亮点及单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交流,并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为本次对口帮扶活动做好对接工作。

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王希乐参加会议并讲话,为我们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副局长张元杰参加了对接工作。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来自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办公室沙屈主任,介绍了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常熟市卫生监督所综合执法二科科长华晓煌介绍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情况。

这次帮扶对接的人员都是精挑细选的监督专家和执法骨干,具有丰富的监督执法实践和培训经验,对于提升五原县综合监管能力,有效防范风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张俊良大队长要求,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大队的同志要高度重视,把握契机,在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帮助下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五原县百姓谋福,为卫生计生系统执法事业攻坚助力。(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大队  郑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