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召开2018年 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6 10:15:22

    为进一步加强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8月4日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5所县直医疗卫生机构、3所民营医院、1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19所乡镇卫生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元杰同志传达了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市、县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但要讲,还要做好,要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警钟长鸣、未雨绸缪,将安全生产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维护医疗卫生发展安全环境。

    卫生计生局局长张永利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卫生计生系统上下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必须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责任落实。超前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提前预判安全生产风险,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主要强调三点,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层层落实责任,防范于未然。三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提升风险预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五原县葵花节期间安全生产。(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王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