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新公中镇卫生院开展农村家庭病床全面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09:55:06

为扎实开展农村家庭病床工作,五原县新公中镇卫生院认真贯彻落实《五原县新农合家庭病床管理办法》,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全力推进农村家庭病床工作。本院及时召开关于家庭病床会议,成立家庭病床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建档立卡因病致贫户开展筛查调查,并全面掌握符合家庭病床患者的条件和信息。通过筛查,符合开展家庭病床的患者共8人。现经上级领导审核通过8人。

炎炎夏日,新公中镇卫生院院长亲自带领家庭病床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家庭病床病人进行一一入户,进行认真地体格检查,并叮嘱家属按时到卫生院为其取药,并对其详细讲解精准扶贫政策。

通过积极稳妥推进家庭病床工作,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五原县新公中卫生院 刘春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