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及蒙中医药工作检查组到五原县督查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17:02:57

    2018年8月2日,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乌兰任组长,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处长苗海斌任副组长的督查组一行11人,在巴彦淖尔市及五原县领导的陪同下,对五原县蒙中医药工作及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半年工作开展了督查调研。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等形式,对五原县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五原县卫生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督查组一行实地到五原 县蒙中医医院就蒙中医药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    

    督查组在五原县卫生计生局查阅计生、妇幼、医改、爱卫、健康促进、蒙中医、疾病预防控制等档案资料。(五原县健康教育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