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3 15:58:13

    2018年8月2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党政办国君主任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全院职工。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先由医务科、护理部、党政办就半年工作进行PPT汇报,第二部分由高银凤院长进行全院半年工作总结。

首先由医务科贾云强主任汇报,贾主任就半年来医疗质量管理、医疗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及继续教育临床科室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半年来逐步完善各项医疗质量管理,重新调整医疗质量管理模式,继续加强了各科室业务学习管理,根据目前医务人员现状选送更多医师去上级医院进行学习,接下来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医务科各项工作。

护理部辛美俊主任回顾2018年上半年工作,护理部在医院领导的关心下,结合护理部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护理队伍,加强新业务新技能的学习。认真有效的完成医院院感相关工作。积极开展了护士节系列活动,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国君主任简单明要的阐述了党政办的主要工作,党政办是一个综合协调部门,繁杂、琐碎,很多工作不可预测,也难以量化,主要协助党政领导处理党建工作和日常事务。今后工作中,党政办将继续秉承“三办”工作宗旨,发挥好“参谋、服务、协调、把关、督办”的作用,使党政办工作从过去偏重办文办事转变为既办文办事,又出谋献策;从简单收发传递信息转变为全方位、多角度地搜集并综合处理信息;从凭老框框管理转变为规范有序的科学管理;从被动转变为有创新思维的主动服务,为医院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高院长做总结发言,高院长对各科室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她说,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医药和健康的需求,对医疗服务理念有了新的转变,医院在为就医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时,还必须提供精神服务,人们对于医疗行业的需求,从以前的技术第一到现在的环境优先,都要求医院必须树立全新的服务理念,就是在为患者提供技术的保障下强化人性服务理念,让患者有尊严的看病。(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