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开展特殊家庭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5:52:50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扶家庭的服务工作,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近日,五原县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并携手瑞盛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社区中心计生干部分别走访了3户特扶家庭,给他们送上了社区中心赠送的夏凉被。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来自这个困难家庭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劝导他们平时多出去散心,多参加社区活动。特扶家庭对于社区的帮助和关心深怀感激,今后一定会积极面对困境,好好生活下去。瑞盛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特扶家庭体检。为他们平时生活中吃饭、作息、运动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特别扶助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五原县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