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开展“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8:52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围绕“母乳喂养,生命之源”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院长高银凤高致辞,对来本院参加活动的准妈妈、准爸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2018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提高、准爸爸对母乳喂养的认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采取现场互动讲解并提问的方式,了解准妈妈及准爸爸对母乳喂养相关内容的知晓,同时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比如母乳中含有预防传染病的抗体,这些抗体能通过母乳传递给吃奶的宝宝,使宝宝也获得抗病能力。 护士吴雅楠指导准妈妈、准爸爸如何为新生宝宝穿衣服及跟换纸尿裤。产科秦丽大夫及护士吴雅楠为准妈妈及准爸爸进行宝宝排气操的指导!

最后,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对参加活动的准妈妈、准爸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所有的准妈妈孕期顺利,安全分娩,健康育儿!(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