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防汛应急工作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8-07-24 09:00:25

为了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卫生监督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法》和国家自治区、市、县关于防汛工作要求,结合实际,7月23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当前防汛卫生应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张记平主持。会议传达了巴卫计办(2018)201号关于做好当前汛期卫生应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研究分析了大队防汛形势,详细安排部署监督大队防汛的工作重点。

张记平指出,一是同时修订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紧急情况应对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二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成立防汛应急队伍;三是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保持电话畅通。除承担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监督任务外,按照各自的职责,服从统一指挥,投入全县的抢险战斗。

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为防灾减灾储备了抢险物资,为防汛做好充分准备。

随即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重点对五原县自来水厂和五原县益源水务公司进行监督检测。重点检查出厂水、水源水是否符合要求,卫生监督员进行水样采集。(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