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针对李氏残联医院案召开合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1:34:38

为进一步规范五原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促进依法行政,保证行政执法合法、公正,切实维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7月11日下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对五原县残联李氏医院超核准范围开展医学检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诊疗活动、在非贮存地点焚烧医疗废物、医疗废物混入生活垃圾、未对病房及病房内物品表面进行清洁消毒案合议会议。

合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主持,合议人员副大队长郭艾君、办公室主任吕俊峰、综合医疗科主任王春、副主任贾惠娟全程参加。               

首先合议主持人张俊良就五原县残联李氏医院超核准范围开展医学检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诊疗活动、在非贮存地点焚烧医疗废物、医疗废物混入生活垃圾、未对病房及病房内物品表面进行清洁消毒的事实进行合议。

医疗科主任王春介绍案件基本情况。合议人员对案件的违法事实、相关证据、违法条款、处罚依据、处罚裁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和分析,并逐个提出合议意见。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对违法案件的行政处罚合议,这既是一项卫生行政处罚程序,也体现了行政处罚的公开、公平、公正的法律原则。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合议,大队行政执法议事成员听取了案件承办人案件情况报告后,一致认为五原县残联李氏医院超核准范围开展医学检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诊疗活动、在非贮存地点焚烧医疗废物、医疗废物混入生活垃圾、未对病房及病房内物品表面进行清洁消毒案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当事人整改态度良好,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合法、合理的原则,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五原县残联李氏医院给予行政处罚。(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郑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