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国家卫健委扶贫办调研组到五原县医院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5:13:11

      7月10日,由国家卫健委扶贫办处长曾云光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到五原县医院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李晓蕊,政府副县长詹美、韩俊义及区市县三级卫计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科室、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诊流程、“一站式结算”服务操作模式、大病救治开展情况及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  

    走访中,调研人员还与精准贫困户和基层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贫困患者救治管理情况及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    

    调研组负责人曾云光处长在了解情况后指出:五原县医院作为全县综合型“二级甲等”医院,要扎实认真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在精准贫困患者识别、诊疗和规范医疗服务上下功夫,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也要严格把控过度医疗现象的发生。(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乐乐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