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控烟戒烟 医者先行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控烟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6 15:51:43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务人员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蒙中医医院召开了控烟知识讲座,全体医务人员以及部分物业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戒烟,医者先行。 首先康老师从无烟日的由来、历届主题、香烟成分、社会关系、吸烟危害、妇女危害做了生动的讲解。吸烟有害健康,人人皆知,但是真正做到了的寥寥无几,通过这次讲座,结合主题,首先让身边的医务工作者从我做起,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身边的很多人,康老师提倡广大医务人员,应该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动员全民加入,共同提高控烟意识。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及时宣传,提高控烟意识,自觉遏止烟草泛滥,拒绝或戒绝吸烟。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加清楚的知道吸烟的危害以及二手烟对身边人造成的危害,所以控烟戒烟工作我们不但要做,还要一直做下去,医者仁心,为了自己以及身边人的健康,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控烟戒烟,医者先行!(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