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向阳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7:18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向阳卫生院结合实际,团结村卫生室定于7月5日结合公共卫生宣传活动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月活动。

为了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医院多措并举,采取“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健康扶贫惠民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每一户贫困家庭重点讲解基本医保“两升两降”政策和“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大病集中救治病种,医疗兜底政策。并发放宣传单,在路口、村民聚集等地方悬挂宣传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普及健康扶贫政策,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月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我们的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的卫生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现脱贫致富。(五原县向阳卫生院  霍小惠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