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复兴卫生院进行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09:29:47

五原县复兴卫生院门诊大厅常年滚动播放吸烟的危害,楼道各个醒目位置也悬挂了禁止吸烟的警示牌,同时设立了无烟区,提倡全院职工戒烟限酒,创造良好就医环境。

7月4日医院职工主动走上街头,进入村社进行禁烟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讲解吸烟的危害,引导居民高度重视戒烟的益处,告知广大居民戒烟的技巧、时机和方法,奉劝广大居民尽量不要吸烟,已经养成吸烟习惯的居民,更应及早戒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烟草的危害,提高生活质量,给社会和家人创造无烟生活环境,减少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的发生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张,30人聆听了宣传,听了讲解,更多的居民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纷纷表示要把戒烟当做目前最重要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扩大了宣传面,增强了影响力传播了正能量。(五原县复兴卫生院  边媛来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