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到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基层党建、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08:48:05

    7月3日,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峰、卫计局副局长王静一行到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十项重点工作,对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环境、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十项重点工作、“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三务公开、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对中心党支部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宣传氛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核细则中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党建资料。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逐一对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要求,逐一加强整改,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指标,以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使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供稿人:疾控中心郭雨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