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5:04:30

6月29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杨佐鹏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邀请了退休老党员,干部职工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赵艳凤同志转正,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为弘扬正气、表扬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宣传委员康秉贤宣读了《五原县疾控中心关于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再接再厉。

支部书记王希乐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规范了党支部建设,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创新力和凝聚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贯彻以党建促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二是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加强履职安全;三是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政令畅通,疾控工作更上一层。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杨佐鹏同志作了会议小结,会上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今后大家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与时俱进,为疾控工作再展新作为,在做新贡献。(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