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庆 “七一”走进祥和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8:50

6月29日,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利用党建宣传月这个契机,在“七一”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结合五原县文明城市的创建,结合五原县卫计系统爱国卫生月健康教育主题“新时代.新健康.新促进”的宣传活动能够继续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面推进健康五原建设。大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走进祥和社区,为小区居民举办健康讲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经过精心的准备,真诚的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给祥和社区的居民带来一次健康的盛宴,综合医疗科科长王春同志,用发生在身边的生动事例讲解了非法行医对老百姓造成的危害,明确告知居民就医一定要选择有执业医师证和医疗机构许可证的正规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科长丁霞平同志,讲解了公共场所住宿、洗浴等方面应注意预防的传染病问题。活动现场,大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学校卫生知识、生活饮用水知识及控烟知识等方面的内容。  

祥和社区是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结对帮扶、包联共建单位。郭队长表示一直以来,大队从财力、人力上给予祥和社区大力支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与祥和社区党总支共同为小区建设贡献力量。会后,与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举办这次讲座,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大队党支部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励,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到为人民服务中,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祥和小区建设,共建我们美丽的家园,同时为我们五原县创建全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亮色。(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大队  郭艾君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