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开展“5.15世界家庭日”暨“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5:41:00

为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进一步提高家庭保健意识,促进家庭文化建设,进而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值5.15世界家庭日和“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五原县在新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县卫计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传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和保障家庭健康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和围裙等相关宣传品5000余份,安排隆兴昌镇社区医院和中蒙医院服务志愿队为群众200多人次开展健康检查及蒙中医药进万家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青睐和好评。    

活动中,卫计局副局长王俊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为五原县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新原社区居委会颁发了内蒙古自治区创建幸福家庭示范单位奖牌;为套海镇向阳村授予全区新家庭计划示范单位称号;为王富伟、毛殿兰家庭颁发内蒙古自治区幸福家庭示范户证书及奖励金;为5位贫困母亲和1位流动人口贫困发放慰问金3600元。   

 近年以来,五原县着力开展以"文明倡导、健康促进、优生优育、致富发展、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在全县建设新家庭示范试点5个,累计评选幸福家庭示范户162户,组织各级基层计生协会关爱贫困母亲、贫困女孩、流动人口留守儿童300余人,倡导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幸福观,形成鲜明的社会舆论导向和示范带动作用。(五原县卫计局 张万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