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6月份“5+X固定党员日”暨“三会一课”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9:24

    于6月26日,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6月份“5+X固定党员日”暨“三会一课”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丁明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讨论关于预备党员史秉升同志的转正申请,经过全体党员发表意见并投票,全票同意史秉升同志按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党支部委员、副院长乔晓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的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员代表陈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八章的内容并且观看专题节目《榜样2》之吴金印:“太行公仆”为人民服务永不退休。      

  每月一次的固定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积极向上的主动性。各位党员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