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邀请党校聂睿吾老师讲党课---记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08:26:58

为宣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精神,提高党员素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在固定党员活动日暨2018年6月25日下午邀请五原县党校聂睿吾老师到我院讲党课。旨在通过学习党建知识,唤起职工的红色记忆,而加强职工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职工爱国爱岗的人生观。

   聂睿吾老师是五原县党校高级讲师,市委讲师兼职教授,全市、全区优秀宣传员。

聂老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讲解党的建设、党的原则、指导方针、贯穿主线、总体布局、基本要求以及实现目标,并介绍此次党的十九大会议所提出的总要求的新思想、新理念,并重点强调要将反腐倡廉建设重新地位为“反腐败”斗争。

     深刻剖析十九大报告内容,重点讲述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本领要强”——八种本领紧密结合,形成相互关联和有机整合的长期执政本领体系。加强纪律建设,重建党的纪律体系。

聂老师的讲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特别是将我党近几年反腐败斗争中,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取得巨大成就,反腐败斗争成压倒性态势,并巩固发展,将讲课一次次推向高潮。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大家共同听党课,学党建知识,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政治性是灵魂,决定着党内政治生活的方向;时代性是活力源泉,滋养着党内政治生活的是非曲线;战争性是战斗堡垒作用的集现,要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辛美俊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