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组织开展医务人员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6 08:40:55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院广大医务人员的健康教育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促进健康教育全面融入预防、医疗、康复等医疗卫生服务全程,以推动卫生院健康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着力加强健康教育人员队伍建设,大力普及健康知识,6月24日下午海子堰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健康教育培训,培训主题为亚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院长苏永军担任主讲医师。

通过此次对卫生院职工的相关卫生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满足了卫生院职工的健康素养现状和健康教育需求,同时也提高了卫生院医务人员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健康行为的形成率。听课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2018年下半年,海子堰卫生院将继续围绕大卫生大健康的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立足医院救治及健康宣教,并深入村、社、机关等,开展大量的社会性健康教育活动,大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建立“预防胜于治疗”的观念。(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