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关爱儿童 妇幼相伴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1:03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人员于5月24日赴和胜乡建丰幼儿园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礼物与祝福。妇幼爱心队全体人员集资为幼儿园贫困的小朋友购买了书包,捐赠了衣物和书本。

儿科的护士们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节目,有七步洗手法、拍拍操等,并且为孩子们带去了健康小知识,有环境与资源的知识,有安全知识,还有如何正确刷牙小知识。

与小朋友互动游戏结束后,为五名贫困孩子进行捐助,受捐助的小朋友里,就有这么俩位小女孩-赵芳和赵娜,这对姐妺花是儿科所有人心系的两位小女孩,一年前生病住院,当时是爷爷带着她们去住院治疗,了解情况后,我们开始关注她们,今年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特意找到她们,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在她们手上,希望她们一直能乐观积极的长大。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孩子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福祉,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为了未来奉献一片爱心,为了孩子送上一片真情,让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路伴成长,携手呵护幼苗,共享一片蓝天!(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