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3:41

4月27日,疾控中心结合4月份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心宣传委员主持对监察法进行详细解读。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自身使命与职责,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营造氛围广泛学习,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强对《监察法》的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知晓度。结合实际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研讨,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出实效。

通过此次集中领学,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监察法》重要意义,有效的促进了中心廉政文化的建设,要以《监察法》为自我监督和约束,高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廉政履职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有效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五原县疾控中心 张燕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