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爱在妇幼,欢乐成长——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庆六一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0:04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依然有很多小朋友因病住院治疗,为了让患病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举办了以“爱在妇幼,欢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活动。

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布置了一个充满童趣、充满梦幻的活动场所,这凝聚了我们对患儿的滴滴真情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护士长为大家讲述儿科现状与发展;儿科护士教大家正确的洗手方法;有高潮的亲子游戏,快乐地互动节目,他们是那样的投入和专注!孩子们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抹去了往日对医院的恐惧!纯真、善良的小天使们,在这欢乐美好的童年里快快长大吧!

细心的护士阿姨们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1-3岁的小朋友和妈妈运送彩色气球,4-6的小朋友蒙着眼睛找妈妈,7岁以上的小朋友比赛拾海洋球,保证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份礼物和参与互动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患儿家属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在医院里,孩子还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孩子们在儿科医护人员真诚无私的关爱中摆脱疾病困扰,愉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特殊的场所,有趣的环境,不仅营造开心和谐的医患关系,还进一步转变护理理念,促进优质护理。儿科全体医护人员诚心地祝福:愿所有的宝贝们都能有一个欢乐美好的童年,能够无忧无虑的成长,也祝福小朋友们,早日康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