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3:47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标志着我国全面依法治国进入了新篇章。近日,蒙中医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本次的学习是全院全覆盖,尚晓良院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学习,之后各科室主任组织科室人员进行逐条逐句的学习,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人心。

全院各科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院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全院职工不断提高廉政意识。我们要恪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健康的政治意识,要把监察法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