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节前廉洁安全检查 消除廉洁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3:52

为切实做好节前及节后廉洁、安全生产工作,五原县疾控中心根据中心业务情况和季节性特点,结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继续深化落实廉洁自律,安全工作,在“五·一”节前组织人员进行廉洁自律、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行动中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检验室、窗口科室、消防管道、电源控制室等重点区域的专项整治和管理。 检查了办公区域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的摆放,消防通道是否通畅,要求相关人员定期自检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落实了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及消火栓系统运行情况,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相关规定,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五原县疾控中心 张燕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