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和胜乡卫生院“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0:59:56

根据五卫计办发【2018】29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我辖区居民安全意识,积极消除事故隐患,和胜卫生院积极组织部署,并在和胜瓜市场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大型“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医院医务人员为广大群众讲解了用水安全、日常生活中用电安全、火灾现场安全逃生以及院外急救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释。

医院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内含安全知识的健康素养66条、血糖糖管理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了医疗安全、生活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58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3种约16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传播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知识水平。(五原县和胜乡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