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天吉泰镇卫生院《爱国卫生月健康教育巡讲系列》――走进天吉泰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4:32

    为了更好地预防儿童龋齿的发生,提高儿童对龋齿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和重视,指导孩子科学、合理的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预防知识,天吉泰卫生院联合天吉泰中心校开展了一场《如何保护儿童牙齿》的健康教育讲座。讲座中,张永琴副院长对儿童口腔存在的普遍问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牙齿的生长特点、儿童口腔常见病、龋齿的进展、儿童龋齿的治疗、儿童龋齿的预防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口腔保健除了强调坚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外,应适当限制儿童使用含糖量高的食物等要点。还用教学视频,指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使孩子们清楚直观的了解到儿童时期口腔卫生保健知识重要性。讲座后,张永琴副院长与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于提出的问题,孩子们都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让孩子们了解了如何正确刷牙以及牙齿对我们的重要性,促进了孩子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形成。(天吉泰镇卫生院  计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