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记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在第30个爱国卫生月开展健康巡讲活动及廉政文化“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5:04:25

   为响应县爱卫办及县卫计委的号召,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有效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及廉政文化意识,于4月份上旬,蒙中医医院分别走进公路段、走进新华社区进行健康巡讲及廉政文化“六进”活动。

  活动小组向群众全面普及了健康素养66条的具体内容以及廉政文化思想、信仰、知识、行为等相关内容,并发放66条宣传册、宣传画共计280余册。

  巡讲结束,健康巡讲团成员向群众解答健康知识相关问题,并宣传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控烟、传染病以及廉洁文化建设等知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两场的健康巡讲及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不仅使群众们学到了健康知识和廉政知识,也让他们认识到自己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保护健康的同时也要有廉洁的思想。(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