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妇幼健康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5:12:51

3月29日下午,第一季度妇幼例会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五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保健科王新翻主任主持,卫计局分管局长王俊、妇幼健康服务股张改仁,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高银凤、分管副主任武文霞及各乡镇、社区妇幼健康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一改以往例会的常态,以座谈的形式共同交流、学习。

卫计局分管局长王俊提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布置了2018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产筛、新筛工作和高危孕产妇、体弱儿的管理工作。要求大家尽职尽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妇幼健康的服务水平。让惠民事业惠及千家万户。

高银凤主任提出,作为妇幼保健专业机构,一定要不断创新,做好优质的生育全程服务,为提高我县妇幼健康水平而打造更出色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保健科王新翻主人就督导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妇幼员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正视不足、提出要求、现场解决问题。

这是一次很新颖、很成功的妇幼健康例会,相信2018年我们的妇幼健康工作一定能更上新台阶、完成新任务,达到新水平、取得新成绩。(五原县卫计局 张改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