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2017年五原县卫生计生项目建设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8-06-25 10:45:21


2017年卫生五大民心工程完成了预定目标任务,县医院总投资2.5亿元,建筑面55379.24㎡的新院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二期工程正在进行;新妇幼保健院共投资5180万元全部建成搬迁使用;李氏骨科医院进入装修阶段;世康医院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建成11000㎡县域内规模最大综合性民营医院,前期工程全部准备就绪;2所乡镇卫生院新建工程已破土动工;新的医疗机构基础建设给老百姓就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同时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工作,按照公建民用,民建公助的发展思路引进民间资本,计划在县医院附近开工建设投资1.01亿元,占地面积48亩,开放床位790张的五原县医养院,目前,医养院用地征收,项目批复和施工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医养院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我县医养结合的健康发展。(卫计局  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