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举办全系统财会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5:08

为了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卫计系统各单位内部管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621日,卫计局召开2018财会人员廉政风险岗位防控工作会,局规划财务与监审股、监察室、各医疗单财会参加会议。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锋参加。会议由卫计局分管财务副局长王静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锋结合平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发现的在财务规范管理、采购、修建及购买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从摆正位置尽忠职守,正确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内部控制管理,保证资金运行规范;严守职业道德规范,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讲案例摆事实,提醒各单位财务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开展工作提早发现并及时纠正倾向性违纪违规问题他要求卫计系统财务人员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隐患,反思问题产生的跟源和症结,切实加强岗位职务廉政风险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坚守纪律底线,热爱本职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从源头上进行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最后王静局长强调一个单位的财务岗位是一级廉政风险防控岗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这些重要岗位进行专项风险防控可能发生的问题,自查自纠,制定防范措施,防范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的廉政风险。要进一步健全重要廉政风险防控岗位交流强化制度,进一步规范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五原县卫计局 霍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