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经纬茶叶杯”第三届棋王争霸象棋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9 15:53:31

     6月16日上午,五原县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经纬茶叶杯”第三届棋王争霸象棋大赛开幕式在妇幼保健院(社区中心)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詹美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县卫计局局长张永利、文体局局长裴爱荣、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瑞、团委书记吴刚及统战部、工商联、妇联、教育局、经纬茶业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县体育活动中心主任白琳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卫计局、县文体局主办,县体育活动中心、健康教育所承办,工商联、统战部、经纬茶叶公司赞助。活动主题为"科学健身,全民健康”,旨在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科学健身需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巡讲、现场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让科学健身走入百姓生活,激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在全县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助推健康五原建设。  

    启动仪式上,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俊宣读了全民科学健身倡议书。来自社会各界棋类爱好者及环卫工人、居民群众、卫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体育活动中心、经纬茶叶公司为环卫工人及参赛选手发放茶杯、控油壶、雨伞、毛巾、围裙、消暑茶等端五节慰问品共计400余份,发放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健康知识手册共计11种770余份;蒙医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隆镇社区医院、世康医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咨询100余人,测量血压70余人,摆放健康知识展板10块。古郡时讯、电视台现场进行宣传报道。(五原县卫计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