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和胜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09:28:02

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居民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做到积极宣传,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和胜卫生院于616日上午在和胜乡瓜市场开展了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的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在公共场所禁烟的必要性,重点讲解了烟草制品与心脏和其它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提高广大居民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并为居民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和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知识。

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累计超过56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56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积极开展控烟工作,推进控烟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五原县和胜乡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