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盯紧端午节点 防止“四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8-06-14 16:39:30

端午节前夕,五原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与卫计局成督查组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端午期间开展专项督查。同时督查主要以提醒教育、强调节日纪律,切实纠正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防止不正之风反弹。

驻卫计局纪检组在端午期间,持续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电话查岗等方式,对五原县人民医院、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县蒙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重点单位进行重点督查,提高监督检查精准度。


 

通过提醒谈话、明察暗访、现场检查的方式在卫计系统释放出寸步不让、严纠“四风”的强烈信号。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使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心中有戒、心中有纪,心中敬纪,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廉洁提醒常思,端午不忘传统过廉节不失本色,莫让粽子染铜臭,要借佳节树新风,廉如荷花一身洁,在端午来临之际,请您带头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条由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向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通过信平台发出一条廉洁提醒短信。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四种形态”在卫计系统形成常态,让严管就爱,宽松就害的思想意识树起来。(五原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  周瑞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