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北京名院专家团入驻五原县人民医院,咱县老百姓看病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8-06-13 15:28:23

    过去,县城的老百姓如果想到北京的知名医院找知名专家看病问诊,简直堪比登天。如今,足不出县就能轻松接受到北京名院专家团提供的诊疗服务。这样的大好事已经在五原县成为现实。

  日,五原县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强强联合,在县医院隆重举行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北京中科汉华总经理张道义、北京知名医院的五位资深医疗专家戴为信、汪毅、吴乾凤、孙伟平、李旭及政府副县长詹美、卫计局局长张永利、县医院院长张金峰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张惠中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政府 詹美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双方的友好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五原县人民医院率先响应医改发展的新模式与北京名院专家团进行合作,不仅能够迅速提升县人民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更是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加速下沉、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惠及县几十万人民健康福祉的重大举措,在我县医疗卫生改革征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县医院张金峰院长与北京中科汉华张道义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卫计局张永利局长与北京中科汉华张道义总经理共同为北京名院专家团定点诊疗医院揭牌。

张金峰院长表示,县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开启全方位协作模式,是进一步提升全院服务能力的又一鼎力之作,是进一步落实“大病不出县”医改目标的又一重大举措。张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感、责任重于泰山的压力感,虚心向名院名家学习精湛的医疗技术、严谨的求实精神、充满人文情怀的医学服务理念,促进全院各专业各学科规范发展和快速成长。

  北京中科汉华张道义总经理也表示,今后,北京名院专家团专家将定期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手术、查房、讲学等诊疗帮教带工作,让五原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北京优质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有效解决老百姓“看大病难、看大病贵”的问题。

北京名院专家团的专家都来自于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在各自的医院、各自的专业和领域都是权威和翘楚;此次与北京名院专家团的合作,不仅能让县基层的医务人员接触和学习前沿医学知识,更能让全县疑难病患者在家门口接受到国内顶级的医疗服务,也将给全县人民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6月2日起,北京名院专家团将正式入驻县人民医院,肿瘤、胸外、内分泌、神经内科、骨科等专业的专家将定期为五原县人民群众提供精湛的医疗服务,为广大老百姓解除疑难重症疾病的困扰。(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