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5.20为爱不打烊 5月20日爱情体检 见证一生一世的爱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0:49

  一辈子遇到的人总数大概是29200000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识的概率是0.0000005。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原来相爱竟然是一件这么珍贵又难得的事。

520 我爱你 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在这天开展婚前医学检查宣传工作,现场设立了免费咨询台,给前来领证的新人正确指导和咨询。

本次活动武文霞院长组织,带领同事们积极挂横幅,为领证的新人讲解婚检的好处和意义以及介绍婚前孕优各种项目的宣传,并且免费发放叶酸和避孕药具,而且还有送上的爱心小礼物祝福佳人们新婚快乐。

婚前医学检查,是为即将步入结婚圣殿的情侣提供的一种健康检查,通过婚检可以了解男女双方的健康状况,并可以发现身体的一些异常或疾病。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新婚夫妇了解了婚前医学检查的意义。(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