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6:34:35

为深入推进全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内容和模式,2018年5月21日,海子堰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大型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增进家庭医生团队社会美誉度为导向,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为目的,以“我承诺我服务”为宣传主题。

活动主要采取上下联动形式,即卫生院集中开展宣传、村卫生室划分片区入户的形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现场签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音响循环播放项目宣传内容及讲座等形式进行。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免费为广大居民开展义诊、现场签约。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63人参加,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4份,发放控盐壶63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真正明白了国家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一惠民政策的重大意义及具体内容,更深次的认识到了要积极、主动配合家庭医生的健康指导,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才能从源头上控制慢性的发病率,从而减少各种慢性病对自身造成的各种危害。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  任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