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 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5:17:2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师生防艾意识,更好地预防艾滋病,5月17日,五原县疾控中心邀请了市疾控中心流病科刘培元、辛凯峰讲师走进第一中学,为全校学生开展了艾滋病防控专题讲座

市疾控专家组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现及流行情况、艾滋病传播及预防知识,介绍了我国艾滋病防治的有关政策与措施,作为一名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及恐慌,让学生们深刻的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为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中学生在预防艾滋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讲座,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此次讲座共发放了各种资料及宣传手册3000余份。(供稿人:疾控中心郭雨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