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护士阿姨进学校,雷锋精神美名传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5:06:29

    在这充满生机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为了使这个护士节更有纪念意义,更好的实践雷锋精神,五原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带领护理人员走进五原县2所幼儿园,开展“护士阿姨进学校、雷锋精神美名传”公益服务健康宣讲活动。 

   5月10日的下午到五原县幼儿园一一刘四拉分园开展“咳嗽的礼仪及七步洗手法”健康宣讲。 漂亮的护士阿姨,不但自己亲自示范讲解,更是大手牵小手,手把手逐个与小朋友们教学、互动。

5月11日上午应五原县鼎奇幼儿园邀请,护理部带领护士们到该园开展“咳嗽的礼仪”及“应对日常小意外”公益宣讲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成果的传承者。“咳嗽的礼仪”“七步洗手法”“正确应对日常小意外”等知识,

可以使孩子们更讲文明、讲卫生,使祖国的“未来”更健康。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园里一片明亮。孩子们天使般的笑脸,纯真的眼神,这一切多美好。她们紧紧围坐在护士阿姨们的身边,努力学习每一个动作,稚嫩的声音,像叽叽喳喳的小鸟,乐此不彼。

让我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们的公益服务造福千家万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