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5.12”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5:05:33

在繁花似锦的5月,全体护理工作者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国际护士节。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为庆祝护士节,在5月12日下午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活动首先由五原县卫计局王俊副局长做重要讲话。接着由高银凤院长致开幕词,俗话说的好“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保健院的每一天都在进步,这与我们的“领航人”高银凤院长的正确领路分不开。

优秀护士代表发言。南丁格尔说过:护士必须有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在我们的医院里许多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趣味运动会开始,比赛项目有单人拍皮球、单人跳绳、踢毽子等项目,经过激烈争夺,一、二、三等奖全部产生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一一颁奖。院领导为2017年度15名先进工作者及本次趣味运动会优胜者颁奖。(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