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天吉泰卫生院《爱国卫生月健康教育巡讲系列》――走进天吉泰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5 15:09:14

为加强辖区居民健康教育促进,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天吉泰镇卫生院联合天吉泰镇爱卫办,在天吉泰镇政府开展了一场以高血压防治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本次讲座中张永琴副院长,对高血压的高危因素、症状、治疗方法、注意事项,合理饮食、治疗误区以及高血压患者的自我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健康教育讲座,使我们发现百姓在高血压防治常识、用药方法、用药品种、降压幅度等方面存在许多模糊和错误的认识,针对以上问题我们进行了逐一的解答,让大家明白高血压一般来说是终身性的疾病,只有通过药物控制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有效控制症状和延缓严重并发症的出现。

讲座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对前来参加讲座的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和合理用药的指导,本次讲座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五原县天吉泰镇卫生院  计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