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开展重点场所 的宣传及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16:26:41

2018年4月16日上午我疾控中心流病科与戒毒所联系下,公卫科、化验室、流病科组织开展进重点场所宣传的活动。旨在动员在押人员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为了提高在押人员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我疾控中心开展了结核病的宣传及指导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10名在押人员参与,疾控中心提供给戒毒所传染病宣传笔记本100余份。通过采取现场讲解和血样采集的方式,向在押人员讲明了结核病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同时指导了传染病中的结核病工作,整个活动,我疾控中心领导、戒毒所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押人员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对推动我县戒毒所结核病防治工作,减少结核病在戒毒所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五原县疾控中心 樊宏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