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健康校园 预防优先 —五原县疾控中心开展学校传染病 常见病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6 16:21:57

4月13日,疾控中心走进我县第五小学,开展以“健康校园 预防优先”为主题的学校常见病、传染病健康讲座,由学校卫生科、慢病科、健康教育科组织。

此次讲座由学校卫生科潘涛科长协调,慢病科副主任樊宏亮主讲,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配合支持。旨在让学生更好掌握传染病、常见病防治和卫生保健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达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提高学生个体和群体的健康水平的目的。

樊宏亮主任就结核病防治、视力低下、龋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校要求学生们将讲座内容分享给爸爸妈妈,“小手拉大手”,学校、家庭、社区共同携手,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五原县疾控中心 张燕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