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2:46

3月16日上午,五原县疾控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领导班子分工,科室设置,人员调整进行了合理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杨佐鹏副主任宣读了《五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科室和人员调整的通知》和《五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关于领导班子职责分工的通知》。

中心王希乐主任传达了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会议精神,通报中心再次荣获2017年度巴彦淖尔市疾控工作先进旗县,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畏,心中有业,心中有戒,要守规矩,讲纪律;二是强化疾控中心内部管理,整顿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疾控中心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三是明确科室职能,加强对各医疗单位的培训、督导、考核 。合理配置职能,高效优质的完成疾控工作任务。(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